与我无关

独自一人思考,积极或消极都无所谓,只要还没失去想的能力。

【絮絮叨叨】关于长相

最近看了很多剧和漫画,很多都讲到了脸,
我很讨厌照相,原因有很多,自己丑,不想被人评价这点原因占地蛮多的【当然我自己也懂,这其实是想太多,但就是心理排斥,看别人的时候我都不会这样,完全是自我针对】好像初中以后我除了证件照毕业照,就基本没再照过相了。
美是要花心思的,要投资的,不化妆,不保养,懒就注定着越来越丑,付出更多得到更多很正常。
´_>`可真的想想就很累…我就活该懒着吧…都不知道我的心态是正还是不正囧
当初照身份证,还是一脸糟糕,但是照相的大姐吐槽让我印象蛮深刻的,【丑那也是你的,独一无二。】
嗯丑得独一无二也挺好的。那还是我。

评论

© 与我无关 | Powered by LOFTER